“羽”我相伴,谁与争锋


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中科大核医学物理研究所于2021410日在中科大西区气膜馆举行了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组内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部分,淘汰赛为一局15分制,赢一局积一分,不赢则不积分,每组积分排名前两名出现进行淘汰赛,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一局21分。

比赛十三点四十开始签到,组织的同学早早的就到了气膜馆进行了场地的布置,搬运比赛所需物资。赛前,同学们在场地上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比赛时,同学们努力拼搏、挑战自我,赛后,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谈笑风生。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彭昭和谢钟钖同学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作为女双组合的李安然和毛玲丽同学也巾帼不让须眉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张增鹏和程博同学也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这次羽毛球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丰富同学们科研之外的生活。推进了全所师生羽毛球技术交流,构建了展示自我、张扬青春的平台,达到相互切磋、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锻炼强健体魄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