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榭教授线上为CIRMS年会做特邀大会Capstone学术报告

  

  徐榭教授于北京时间2022年4月13日22点线上为CIRMS年会做了题为“Radiotherapy Plan QA using Deep-CNN based Multi-OAR Auto segmentation and GPU-accelerated Monte Carlo Dose Check”45分钟的特邀大会Capstone学术报告。


  CIRMS (Council on Ionizing Radiation Measurements and Standards)是美国电离辐射测量和标准领域的最高学术机构,其领导人由在政府机构、工业界和大学工作的专家轮流担任,是制定美国在核能、工业辐照、医学、和核保安领域的电离辐射测量和标准化工作的重点科研项目和发展计划的主要机构。徐榭教授曾于1999年担任CIRMS主席, 并于2015年荣获该委员会的Randal S. Caswell 电离辐射测量和标准杰出成就奖。


  徐榭教授的报道先介绍了体模的发展,然后介绍CT辐射剂量报告软VirtualDose,最后介绍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人体器官分割软件DeepViewer以及基于GPU加速的快速蒙特卡罗模拟计算软件ArcherQA。徐榭教授的报告吸引了参会者的兴趣,徐榭教授对大家提出问题进行解答。详细报告内容请点击下方视频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f1PeJ6qCDwxQvPUtHvwxg 

提取码:91em